媳妇直接把它扔到电饭锅里,1个小时后我惊呆了,一吃性都吃光!

媳妇擅长做饭,也喜欢研究,今天她把板栗洗了下,上面划了几刀就直接丢到了电饭锅里,说让我见证奇迹,我当时就想,一会等着她出丑吧。万万没想动,1个小时之后,真的发生了奇迹,这板栗太香了,我一个人都给吃光了!栗子的营养丰富,果实中含糖和淀粉高达70.1%,蛋白质7%。此外,还含脂肪、钙、磷、铁、多种维他命和微量元素,特别是维他命C、B1和胡萝卜素的含量较一般干果都高,板栗除富含淀粉外,含有单糖与双糖、胡罗卜素、硫胺素、核黄素、尼克酸、抗坏血酸、蛋白质、脂肪、无机盐类等营养物质。有补肾健脾、强身健体、益胃平肝等功效。被称为“肾之果”。所以说男人吃了真的大大的好,感谢我有这么贴心的媳妇!

糖炒栗子(电饭锅版)

配料:

板栗 500克、 白沙糖 适量、水 少许

烹饪步骤:

1.准备板栗清洗干净

2.板栗用刀切成十字花刀,这个步骤要小心,不好切

3.板栗全部切好了

4.放入电饭煲内胆里,加入少许的水

5.插上电源,按下煮饭健

6.一个煮饭程序完成后,板栗也熟透了加入白糖或者冰糖

7.再重新启动一次煮饭健,煮制糖融化翻炒均匀即可出锅

烹饪小贴士:

在煮板栗的时候水千万不能放太多,要不煮出来的就不好吃了。板栗有很多种做法,但是我觉得电饭锅版的是最简单的,特别容易上手。对于北京人,对板栗有种特殊的爱,所以再也不用去外边买不干净的糖炒栗子了,简单几步,自己回家做吧。

不要去外边买糖炒栗子了,自己做吧,真的是非常简单!

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、关注、分享!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,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