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时代淘汰的老物件,每一样00后都没印象
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,很多物件也在从我们生活中消失,这些逐渐消失的老物件也是时间流逝的见证,这些老物件你都用过几件?小时候就是用这个理发的,总是夹头发,小时候疼的直叫唤,一到理头发的时候,就跟上刑一样,童年时代的回忆,回味无穷!

记得小时候我的鞋都还没坏,穿够够的了,想穿新的凉鞋了,我就拿刀片来割坏。然后拿去给我老爸看。结果我老爸就拿锯条烧红,把坏的地方粘好,让我白高兴一场了。

图中我们这管它叫“点心匣子”也叫“果匣子”,总念叨小时候过年,大年三十等家人睡熟了,从柜上偷点心匣子吃,默记那绳子扣儿的系法儿,偷吃萨琪玛一小块,蛋糕一小块,再系回原样儿,小时候匣果特别好吃。而如今,这卖的点心早已吃腻,也没有了儿时偷吃到的那个味道了。

80年代经典儿童牙刷,都是那种硬毛牙刷,那时候卖的商品都是种类单一

现在很多农村已经不是家家户户都养猪了,小编还记得小时候家中还养了猪,还有专门的猪圈,当年最热闹的时候就是看村里人杀猪了。不过随着越来越富裕,已经很少有人养猪了。不知道什么时候村中最后一个猪圈也被拆掉了。猪圈能够拆掉但是猪槽却很好的保留下来。

怀旧老式座钟的钥匙,我小时候最喜欢它不动的时候,我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玻璃罩赶紧给它上发条,每次拧动一次,就感觉座钟又充满了生命力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