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街头, 几百斤的肥鸡露天卖, 7只一堆立着放, 满眼都是大鸡腿

相信这个世界上,很多人都是属于吃货吧?尤其是一些人口大国更是如此,就拿我们国家来说,在“吃”这件事的造诣上,可是独领风骚的!而同为人口大国的印度,它们也有自己的独特吃法!就比如在印度的街头,你就经常看到一堆鸡排和羊肉,全都是露天卖。一个小桌子上面堆满了几百斤的肥鸡肉,7只一堆立着放,满眼都是大鸡腿!

而且,这些鸡早就已经煮熟了。并且用咖喱覆盖在表皮,然后炖好后在加入大量的咖喱酱。这些都准备就绪后,就可以放在街上卖了,保质期至少能坚持一天不发臭呢。

其实,印度人是非常迷恋咖喱酱的。而涂抹厚厚的一层咖喱酱,无非是为了防止鸡肉发臭,其次它们觉得这样味道很好吃。在加上印度夏天的时候,气温很高的。很容易导致食物发臭,引来许多苍蝇和臭虫。而图上咖喱酱后,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。毕竟,苍蝇会黏在咖喱酱上面,就可以轻易将其抓住了!

而这些鸡肉的摆放位置也很有意思,基本都是7到8只鸡捆在一起。然后就发在桌子上,让顾客自己慢慢挑。而且,这些小商贩还会耍一些小心机呢。那就是特意将又大又肥的鸡腿立着放,这样就很容易引起顾客们的食欲。

那对于印度的这种奇葩美食,你有什么看法呢?如果给你一次机会,你是否愿意去品尝一下呢?欢迎在下方留言。

留言